2011年6月11日 星期六

终于动手写了


0...好懒惰上载部落哦
久没上来写 既然有点不顺手.... :(

本来打算星期5和hub
去Viva的GARDEN-cafe teatime的
怎知.......
改星期6了


翻开书 都不懂有什么好吃的食物
为有我 乱点菜 xD

首先,叫了个sweet potato
不是ice-cream a ^^

然后到鸡扒上场
第一口吃下去味道不错哦
给它★★★☆☆
开到书里有推荐的

这个面辣辣的
也不错    不错

hub叫了这杯水

今天帮hub拍的
哈哈 我很久没和他拍了


他有man了哦
我觉得呐xD

有些照片独家
他不给我放fb呐xD 

我喜欢他的笑容 : >

 而我呐
没化妆的拍拍呐



过后走到面包店
看到可爱的饼干
就买了它来吃
味道 甜了些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