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9日 星期日

♥生日记♥


Our 4 year coming soon.............

我常常都说
我的男人不会搞什么惊喜
因为这不是他的专行
而我也当"惊喜"这两字
就当作是消失了

没想到他
一早起身
准备的一切一切
都是等着这刻

结束的当晚
和他聊了整个制作的过程
虽然是小小的惊喜
但我已经很开心了

不会搞气氛的男人
突然给了惊喜自己
心理也感受到他的用心

我想说
我很幸福
因为有你
陪在我身边
Y________E
)(



MR.LIEW love u so much
muakssscc.......TT



Our LOVE is continue our LIFE
1425 day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