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9日 星期五

18/3 快乐♥分享

今天也和平常一样
起床刷牙洗脸
然后call给老公
也讯息给bii←(ms.aBc)
wakao
我都要出门了
她才刚起床也
漂亮啊
嘻嘻
bii看到了别气丫
然后我就超早到的
一个人不懂去那里好
就去了朋友的店里
坐坐
等bii来鲁
hoho(mr.Andy)
原来现在的男生也真爱美啊
嘻嘻^^
等了20分钟zzzZZZ......
来鲁
准时吗
刚好12点准准到
good take (:

然后去吃东西啊
傻傻的bii
在看我电话哦
lengluii上场鲁kichak↑

到1点多
我们就解散鲁
老公也来陪我
今天超惊喜的
他放了不懂什么在我包包的
就拿出来看看吖
1盒东东
打开来看
是本记事本
之前我们的约定
就是
把所有事情
都写在这本书里
他也没忘记啦
连我也不知道会是在今天送
惊喜鲁

过了...........123456
闷闷闷..789
就坐在↓
聊聊天〓〓
今天路途THE END
。。。。。。。。。。。。。。。。。。。。

рното еdiт вч Y&E





快乐

分享


快乐








分享

快乐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