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5日 星期四

回到过去

Back to the PAST


如果
全世界我也可以放弃
至少还有你
值得我去珍惜
而你在这里
就是生命的奇迹

eVa kuso dii pic
OneTwoThreeFourFive
kicak
sotblak E.va







最近心情OK
还可以去应付的
就用平常的心情去过
下个拜六要去唱Kk
让心情轻松下也好
不然一个星期5天
连续5天
我真的顶不顺

现在很闷
没话题说
可能脑子里没想东西吧
平时就写写写的
我看我是累了
现在是2350的时间
也是我眼睡得时候
我脑还蛮准时的吗
叫我去搞搞了

爱你不是两3天
都到了我们的1129天
也就是
3年01个月12天

我现在说的话
都是campur的
哈哈哈
因为没话题鲁
就这边讲下
那边讲下鲁

老公言老婆意
部落格
要浏览下

真的眼睡了
眼睛成为1条线
就将鲁

警告信
不要
不准
不行
不能
不可以
copy ca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