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0日 星期一

♥超爱你♥


mwuaksscc........................................................
这张图片没有edit
"自然是最美"
这是我口头话

超爱你的
对你的爱
我无话可说

爱你的理由

爱你需要什么理由
一辈子厮守 都能到永久

当深爱你爱的"他"的时候
只要让他幸福一个念头
爱他就不需要理由

我爱你
其实根本不需要任何理由
爱的理由
我只想 在未来的日子里有你牵着我的手
陪我一起走

你要我说出一百个爱你的理由
 ♥
来证明我对你的爱足不足够







我要幸福♥
ANTI
不快乐








今天10/5/10

老公成功了考到
一次就pass
sek塞他
等我放学的他
一起去吃pizza庆祝
yummi吃到现在饱饱的
回家开blog
分享分享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