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日 星期一

♥Family Trip♥



5月1号凌晨2点出发
kuantan 的林明
我姐的电话
lengluii 叻


















眼还蒙蒙的
在车里做猪
还是不习惯在车睡鲁
硬硬的
睡到不舒服TT
大概5点到了那边鲁
眼蒙蒙的起身了
爬山去了
那天很多人啦
可能是劳动节吧
特别多人的
加上超热的
我的头发全湿了
好像冲过来= =

我姐说拍到她了
所以弄蒙了
大概要45分钟吧
上到山了
那时的天气还很黑的
才6点多左右吧了




















到了我偷拍的时候鲁
但是没有我的啦
哈哈
我爸
是偷拍的拉


表哥

大姐

大姐夫摆猪样


好自恋geh他们
被我拍下来了

下山鲁

下山的风景更美呀
水叻(leng)


我们真的在云上面
ying叻



拍到我的背影了

终于下到来鲁
一个字
脚都晕了

还遇到那边的pasar pagi
1/5 ENDING PHOTO
头发湿湿的我 zzz.......


还是1/5
回了租的家冲凉
超舒服的

一共有5辆车出发
还有一辆躲住了
我们超乱的
整桌都是零食
又出发了
去瀑布
以下图片慢慢欣赏
 
 
 
今天1/5的路程完毕



NEXT DAY 2/5
bangun bangun 8 o'clock
超早起身的
早起身拍照ya

 
冲凉换好衣又出发了
淡妆加上没edit


去到了林明的博物馆
kicak
拍拍拍
慢慢看鲁

回的时候
我们吃了abc才回
yammi
那边的天气有37℃叻
当然要吃点冷的阿
COOL !!!
还有鱿鱼么菜


返鲁返鲁
来个ENDING POSE先

 


Last post alrd
Happy Trip
TH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