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8日 星期五

♥不分离


今天和平时出街时间一样
出门
的衣






































昨天老公已经买了票了
不然
今天才买票的话
全场FULL完



















看11.40的到2.00的诺
这套戏不错呀
埋感人的
不过有点点闷

今天买了最爱的包包
本来还想买衣的
没有了黑色
只好不买
其它的颜色没有什么美

有点不开心的就是
我们今天没拍到照xD
可能是开心过头
忘了拍吧

就只好自己自恋下先
下次补回^^




我的素颜照放上来鲁
觉得丑可以打下"赞"哦


今天虽然过得蛮普通的
但是还蛮开心的呀
今老公问了我一个问题
我们会到老吗?
我没回应
但不代表没可能


我理想的男友
.......................
我只能说一句
"你还要再加油"

Y&E的承诺永远不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