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日 星期三

♥FULL time♥

泪(累)也要笑着微笑
真是苦笑不得

真是累爆
可以休息下吗?
明天没读
终于能睡到迟迟了
我真的要好好休息
无力又累垮了
真的就来瓜了
choi~


今天plan好的时间
是下个星期要准备的
下个星期FULL完
星期一到六 时间有限
放假都将忙
镇不像我

放假对我来说是轻松的日子吧
不用焖焖的
我已经对
有不好的影响了
所以我无需将在乎
不必去想 以后的日子
但我只知道
以后的日子已经回不了以前了
我也要清醒的
往我要走我自己的路
我们就只能停留在这里f3
我会记住的



六月天已来
我的Holiday mood要来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