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1日 星期五

♥我们的爱♥


在fb post了个video
喜欢就去我fb赞下哦



这首歌本来是"他一定很爱你"
我改了歌词
描述着我与你的故事

我守在这里 听俩的声音
想要给你是一个惊喜
我越走越近 只是一种距离
我们俩的手里 只要紧靠着你

我们在这里 都需要一种暖气
彼此觉得是多甜蜜
这种感觉是一种幸福
四年以来的勇气

爱你得知觉 你到底懂不懂
你的一举一动 却让我心动
我一定很爱你 比谁更清楚
不如这样爱着 爱下去 幸福到底

制作-制片
一手包办


"自己的感想"
如果当初放弃了 就没可能现在还在一起
四年 喜怒哀乐 的日子都体验过
从14-18努力改变对方的缺点换成优点
暴躁的他 现在改变了很多

而之前天天担心的日子
已经没了
现在天天过着开心的日子
虽然一时会出现争吵
但是也是在+彼此的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