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5日 星期二

♥今天情人节♥

情人节
惊喜点点
快乐点点
没mood点点
心情突然变了
都不知道为什么

我们都在 隐藏自己的秘密

他送我的第一束花 :)


今天我们的四年
过的平淡的
明年就不会这样了

要过一个特别的情人节
要给自己信心
别人说的
都不听了

因为我们都在一关一关的过了
能四年不容易啊

我佩服自己
容忍 包容 宽恕 体谅
一个个让我接受了你

难道真的 辛苦才后甜吗?

有谁能体谅我心情



谢谢你给我的一切 我会珍惜在眼前


不会把你丢下的 可爱的他


我们的爱 有多深 有多爱 有多大 有多宽
可量吗?


继续~~~~~~~~LOVE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