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7日 星期六

♥幸福的一天♥



今天十点半出门
老公驾着motor来接我
今天特别点
坐motor出发


今天的照片延迟post上来
电话不在我这里所以post不到
= =!
无好意思呐
下次post nor



今天买完我想要买的东西
开心呐xD
还有去了shamelin的ICE-ROOM吃冰
也拍了照哦^^


我可以大声说:
我很幸福 幸福 幸福 ... ...



老公在为我改变
他的脾气
还有坏习惯
通通改着....................


而我也改着
我的脾气
还说我太长气
= =
长气是为他好啦
阿拉玛!!!
真没道理huh


WARNING LETTER
matural is my target !!!
In 2010 & 2011 this 2years
I wan change myself to be a perfect girl


KAMBATEH to be myself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