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7日 星期六

♥relax time♥

几天没开我的电脑鸟
考试的问题
关闭几天才开xD

今天考PA紧张到
但是哦 不是很会做nor
成绩出来就懂鸟
没作弊的考试
不懂会拿几分呢
紧张呐TT
I PA

明天out
叫老公带我去ice room吃ice-cream
最近都不懂干吗的
很爱吃 不是吃就是喝 要变肥婆鸟^^

明打算买我的保养品或化妆品
还有我的至爱popteen和choc杂志
一次过买买买XD


我的BLOG换link了
旧的:chloency0104.blogspot.com

以前的名chloe没用了
所以换link^^
"im E.va"



sign by Y&E "


我们的日子已有1270天~
现在的时间0003
完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