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日 星期三

♥因为我很爱你♥

....
八月30号

今天12点出门
又坐M出 :D
去阳光海岸吃我们的早餐

我男人在那边偷拍我
被我发现到了
我的丑样><
很明显我在按我男人的电话^

今天的look



可能喜欢光的照片吧
所以光线一定要


买了MAYBELLINE的gel eyeliner
吃的 突然想买all pink ^

补货补货
马屎驾到

刚好经过吃的
麻辣fish ball & 香肠

到我们两公婆的合照xD






"时间在改变 你不要改变"

"因为我很爱你"
"不想要你放弃爱情"
"友情这段得来不易"
"我爱你 真的是很爱你 所以想"
"就这样继续爱下去"






五点回家
晚上再出来yamcha回音石

凌晨0030回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