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0日 星期五

♥体谅♥

9月8号
体谅的感觉在练习着......


今一早就出门了
下pavilion meet laogong 的朋友
刚好在旺角遇到abc ^
然后赶去leisure mall看戏PIRANHA

紧张 刺激 blur 再加上胃

我们说好了要看着三部戏的
还有两套是

RESIDENT EVIL: AFTERLIFE

LEGEND OF THE FIST: THE RETURN OF CHEN ZHEN

下个拜三看RESIDENT EVIL料^

看完piranha后我们俩没胃口吃东西
感觉喉咙不舒服
可能点胃吧
在戏院一直说OMG OMG!!!

然后去了又一城yamcha
是yamcha吧了
没吃 xD
叫了完abc和奶茶


如果有开fb的话
可以直接进去看看
因为我吃着ms.abc
哈哈 ^^
我习惯将叫你料
习惯成自然

然后一直一直偷拍我的LG
他傻傻的
不懂我在拍他
: D




我的样子很累哦TT


广东话:
到今天geh他 可能真是为我改变
比以前好jor 易都会体谅我geh心情
 可能人大jor 想法都唔同
就会想返以前做点也好ngo居



华语:
不明白不需要不想看到不要知道
你的好我故意假装看到又看不到
你对我的好我是真的知道
我不想不想有个人对我好


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