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日 星期五

♥我要的感觉不是这种♥

是不是太远了呢?
还是太久没联络呢
我不懂
人长大都会变的
可能大家想法都不同
认识你那么久
不知你在想什么
所以结论就是 你看我好 我看你好的
可能中间有什么误会
我也不知道

但希望我们的友谊永远都将好

你当然是我最爱nor
bii frenship 4ever ^^

朋友可以很多 但要找出一个真心的朋友是0.1%的
真心的朋友不嫌多 一个就足够


HOLIDAY LIAO
I wan rest time

往往错过的机会 就不能弥补了
这句话我说的对吗?.......> <
saya tak tahu yah ....confuse lah

OMG!!!holiday aso wan do homework TT
acc projek yah .....do blur alrd lah
FAST to do than can FAST to rest more
i wan rest this 2week HOLIDAY
macam holiday bukan holiday punya .......>< i thing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