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3日 星期六

♥我没话好说♥


真的不懂你最近做么
让我感觉有点难受
是你问题?
还是我问题呢?

都不想有和你吵架的现象出现
想越过这些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倒转的
你忙的时间 我是焖的
我忙的时间 你是得空的
我没活好说
你自己想想吧
有谁会忍受到


越来越讨厌
只会变成恨


说了又说
说了又说
我不会再说
而且叫你做的东西
是没有10全10美的
是等于0而已

我需要一个10全的人
而不是
随便说说

4天内
你不知道的事
太多
无法形容
我的想法已经知道
我想的是对的
还是错

你知道我的性格 你大概知道我会怎样吧

不回复你 你知道是什么事吗
你打来 我装作不知道电话响
电话响 是什么 都不知道了


因为爱
最后的疼爱 是 手 放 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