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9日 星期五

♥我 要 血 拼♥

I SHOPPING
我要血拼
最近都没什么入息

嘿 莫的买tim


以前的照片
post上来啦

样子好像很严肃将xD

还有很多以前的照照
得空放上来
说真的 之前还蛮喜欢自拍的
OMG !!!

好怀念以前的头发
蓬蓬的
现在想蓬都不能TT
之前走去电直头发了

还有
再加上我肥鸟TT
之前瘦点
现在减肥当中.................

再多3天就考完试了
还有被心计考我的U
明年cham
SPM coming SOON

我和他
一样没变
还是吵吵闹闹的
将子的人生才有
喜怒哀乐
:)
I MY Men

不过哦
有点不开心
放假不能血拼一下
我忍了一个月料
我知道要体谅你
所以哦
就久久一次的
自己买给自己
哈哈xD

我终于完成了
我制作的V
自导 自拍 自影 自写
一手包办 : )
还没公布
等你
期待一下下


男人
要听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