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9日 星期二

♥I love You Baby♥

又生病起来了:(
明天将会考2010年最后一次的考试
我会被心机gah exam time


I LOVE MY BABY BOY YZ



可以 每个夜里
疼妳 让妳入睡
妳愿不愿意
可以 拥抱着妳
陪妳 渡过难题
­愿不愿意

就算末日来临
你已代替了空气
有你存在太空也能呼吸
我愿意­牵着你不断飞行
I love You Baby tell me that you love me too
 I love You  
愿意牵着你手一起到老

Rap 一眼就肯定妳是我要的人
要的女人爱妳保护妳是我的责任
让我一辈子­陪妳渡过美丽的人生
教堂钟声响起这就是我们的婚礼
这一刻妳我的肯­定
妳我的愿意
就肯定二人终生到老的定意
不管蓝天白云黑天暗地
都会­好好的照顾妳疼妳
这是我给妳一辈子的福气
是妳给我勇气是妳叫我别­放弃
现在就拿起大大的勇气说我愿意
没人能代替到妳一辈子疼妳I love You
我爱妳
I love You Baby tell me that you love me too I love you
愿意牵着你手一起到老
I Love You You Love Me We are one big family
 I Love you You Love me

永远永远在一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