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8日 星期日

♥我的回忆就是我的♥

六出鲁
又不懂看什么戏好
就只好唱鲁

我的自恋照




过后就去买东西
买了件
裙子
眼药水
还有DONUTS
yammi ~




还去了HONEY MOON店吃糖水
这个是甜点吧了
吃爽啊~
"芒果加汤圆"



要回时还带老公去看相机
这两架很ying
pink colour n red colour
I LIKE IT


回家去nor
今天没和老公拍到照
下次补回na

和大姐的合照

original geh
有像吗?^^

回到家还自恋下的
没edit哦


换个look
随便拍的



今天虽然过得很普通
但是有意义就对了
给我教训的老公
希望你会反省啦

对我来说蛮有意义的句点

给我渴望的故事
留下丢不掉的名字
时间难倒回空间易破碎
二十四小时的爱情
是我一生难忘的美丽回忆

越过道德的边境
我们走过爱的禁区
享受幸福的错觉
误解了快乐的意义

是谁太勇敢说喜欢离别
只要今天不要明天眼睁睁看着
爱从指缝中溜走还说再见

不够时间好好来爱你
早该停止风流的游戏
愿被你抛弃就算了解而分离
不愿爱的没有答案结局

不够时间好好来恨你
终于明白恨人不容易
爱恨消失前用手温暖我的脸
为我证明我曾真心爱过你


♥真心相爱是最幸福的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