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5日 星期日

♥幸福的事♥

遇上一个人 要多少缘分
茫茫人海擦肩而过 多少陌生人
爱你那么深 爱得那么真
真的好想这样 让这份爱永恒

你知不知道你就是我最爱的人
为你赴汤蹈火也不是不可能
遇上你我感觉我是最幸运的人
为你放弃一切也不是不可能

爱上你我感觉我是最幸福的人

觉得有意思的
记录下来了^^

昨晚做工太累了
12点才放工
回到家都1点了nor
家又没东西吃的
我很懒惰煮啦
立刻call给那个傻佬叫他买burger给我吃
那时都已经是昨晚的凌晨2点半了

老公送burger来也埋幸福的吗♥muaks
一大早起来还以为自己在发梦= =!
睡醒了还笑着的  甜



明天才post上来今天去沙滩的照片



"每天都要保持开心的心态"
"将人才会过得开心和有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