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6日 星期五

♥WTF♥

lol 好也就莫我份 衰也就有= =
我会再check清楚lul
可能莫勒.....(这句在安慰自己) = =
不过都莫么紧张
因为2012才去
after SPM lul .........可能到时莫我份勒
总有一线期望geh
莫想得太悲观咯

今天星期五
和平时一样nor
上学 放学 补习
一个字可说我"累"
明天good saturday ~
想唱K but 我中有点咳
要 K 还是 M 勒?
明天要拍多多相鲁^^
我的至爱自恋
beh tahan saya

开心是我这辈子的宗旨~

但有一日轰烈乏味
就让彼此都别恋他人也不忘记
别个再没法比 疯过后能放弃
回家安乐过亦有运气 不顾忌
才了解喜与悲 能以后铭记

人有天总怕死 才注定别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