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0日 星期五

♥心情特别爽♥

现在2230
刚老公又打包了东西给我吃
真是肥nor zzzZZzzz....

自恋照再次post上来~

这家店的包一流
我吃过那么多包
是最好吃的呢

出门拍的

post完liao
还有一些的
慢慢post吧
现在是2334完毕



我的人生有多精彩
都会有你在我身边
陪伴着我

一起分享
我们的
喜怒哀乐

最近爱上了
这首歌
一直听听听
这么听都不会闷


"如果这就是爱情"

如果这不是结局 如果我还爱你
如果我愿相信 你就是唯一
如果你听到这里 如果你依然放弃
那这就是爱情 我难以抗拒

如果这就是爱情 本来就不公平
你不需要讲理 我可以离去
如果我成全了你 如果我能祝福你
那不是我看清 是我证明 我爱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