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9日 星期五

♥好人卡

现在是2311开始写了
我听着FM的电台
这个电台的节目不错的
988的 就在晚上2245开始
只有在星期五吧了
和主持人聊心事的
不错波
如果晚上得空又闷的话
可以开来听听呀 这是我的意见啦.....

奇怪叻...
这个主题<好人卡>
好人是我老公的花名
就写了下来啦
其实他一点都不好人咯
坏蛋的要死
应该叫坏人
你是好人 也是个坏人
突然写到歌词了
sotsot jor

星期衣星期耳星期山星期屎星期舞
都过了
明天星期流
要好好的过
希望下个星期会比这个星期过的good
这个星期太多不好的事情发生了
I DUN LIKE
LIKE THIS WEEK
BUSY BODY DAY

用广东话来讲
今日好hack仔
下午geh时候补习
要返jor
尽然落大水tim
OH mY GOd LOL
好才我geh bii有带伞
不过有带伞就等于吾带伞gam
淋都整身湿塞
真是goi wui lol
就好像落汤鸡gam
莫咩分别
我真是淋住湿湿geh水返
OH cham
DUN LIKE

宝贝W
想你呢!
好久没见到你了
在忙得你
很忙吧
再忙也要喝多多水啊
还有要记得我哦






9/4/2010
0035 FINISH
愛更是一種回憶
感觉好甜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