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0日 星期六

♥我的回忆不是我的♥

cham
明天要凌晨5点起身
出门出PASSPORT波
现在已经是2320了
还没舍得睡叻
又开着FB呀
boring dao si....
多下就睡鲁
今天给我看到很气的东西
让我今天骂了你一顿
其实也没什么重要的东西的
突然火上来
就找你出气吖
不然我的气消不掉啦
老公不要七七吖
其实老公也蛮可爱一下的鲁 这是我的本人意见啦.....
今天sambat的拍到了小时候的照片
这张太小张了
看不清楚吧
下次再upload过
小时候和现在的分别
还有以前和现在的分别照片
在图片里拍的地方是我的橱鲁
小小格的拿来放书
还有也是放书啦
嘻嘻^.^
今天也拍了蛮多照片的
没时间upload了
明天有时间才放照片吧
两只眼睛困了
睡觉时间也到了
睡觉先鲁
next time up agian


miss u my darling
by Y&E
time:234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