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1日 星期日

♥黑仔日♥TT

一大早起身鲁
是早上5点也
两只眼睛困困的起身了
TIRED TOO too too too.....
刚起身的样子不能看的
累到靠着来拍照

眼睛无神的我
样衰衰gam

这就是我的pasport
可怜的要死
将早起身就是为了出1本书
cham
tired loading......
去到那边
整条街没人的
静隐隐
好像要打Residen Evil将
那么的恐怖
那条街就只有我们5个人罢了
yamyam湿湿
那边又冷冷的
怪不得咩
刚到那边6点罢了阿
当然有点冷鲁
一个字
我们去到的时候6点
就只有5个人在排队
我们是排NO.1叻
够力geng
到了7点多
大把人来了
一直排一直排
然后越来越多人 
过了几分钟.....
自恋又来了= =
我和姐的照片
 呆了的样子@@ i'm E.va
 
8点开门了
我们很好笑鲁
刚好排在我们后面的
是爸认识的
他说我们等下要用冲的
不然有些人会插位波
我们就好像打仗将
有听过吗?
打仗都要先排队
没听过叻?
我也是第一次看到这种场面
用跑的叻
真的很好笑鲁
就是因为要拿牌子
炸到 又刺激啦
弄到我和姐好像傻婆将
Fish fish fish.....鱼 鱼 鱼 XD

拍了这些.......

 
将早起身都是为了出这个阿
谁知到了我们的时候
突然电脑system出问题也
我们还是排第1个的
cham
然后我们就等等等阿
在那边等了20分钟后
那边的人告诉我们
说还需要等很久
叫我们下去吃东西先波
 然后我们就下去等鲁



















叫了2杯水还有roti canai lah
今天真的很黑仔鲁
排了将久
谁知会出现将的问题都有的
讨厌
就坐在车里等啊
等等 又等.......siez ><








1秒两秒3秒的将子过
不闷就假
到最后我们还是没等到
就回家了
在车里气到yao si
将早来又出不到
sibeh gao lak 4896 (福建话)





今天真是黑仔的一日
以后都有算jor吉日先好来
i'm E.va tired too.......T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