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3日 星期二

♥之前的我和现在的我♥



还有我的照片
i'm E.va
17
seventy
sry,write wrong,
seventeen lah
not 70 a = =!
如何?
改变了很多吗?
我自己不懂啦
以前是傻傻的我
现在是苯苯的我
本来第二张要放卷的头发
以免很大分别
所以就放了直板的
卷发的有点老啦
哈哈
这张没edit的
就随便upload鲁
卷的很sot叻

又再次把这张图片post上来了
LADY GAGA 衣服
I LIKE IT !!!

这张是最近拍的
no edit
样衰叻 猪猪猪...
那时是要去补习的时候了
就随便拍


看看我的新照呀



我就是E.VA



样衰的签名







爱情不能做比较
就是今天的纪念
E ya E va v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