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7日 星期六

♥给你的爱已经停止心跳♥

今星期六
终于休息鲁
现在2320
累到暴的一个星期
天天都要早早起身的
习惯要成自然
可怜的我


















一到五都这个时间起身
累惨
好想快过这1年半
就不用将早起身nor
惨暴


现在天天都要吃药的
药和药水都要一天吃两次
bully my body
haizzz....无奈

身体在打仗 休息当中......

下午吃了这几样零食
也是我最喜爱吃的
贪吃到我啊.....blurblur
 

今天下午开了下FB
1天吧了
既然有314个人add
按到手累鲁
在这里说声
"不好意思哦"
因为太多人了
所以有些人被我按 "略过了"
真抱歉


我与他的故事
还是一样的那么爱他
没变
但有吵架
讨厌的他
欺负我
bully bully bully me
最近都很累的
不懂干吗
下个星期就惨了
星期二到五的时间FULL完
没空没空没空
5月又要考试了
担心阿
呆了起来.....
希望你能当我宝贝,你一定不会后悔,我只有一个要求就是要对你好,永远不让你流泪,
永远都不让你心碎,希望你相信我,我们在一起好吗,只要你相信我.....

在这个时候
你要我怎么跟你说 才能真的了
这些日子留下回忆对我们已经足够
如果可以我也希望一直就这样被你牵着手
不用担心去留
从未告诉你我多么依恋着你的守侯在我身后
 宝贝宝贝DON’T GO AWAY





爱你的资格
我有
by Y&E
17/4/2010
Finish time:001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