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4日 星期六

♥我不快乐♥

今天突然一早起身
不见电话在身旁
找电话涅
头还晕晕的
吾清吾楚gam
吓死我还以为电话去了哪里
原来在姐的脚下
怪我每次睡觉都乱乱把电话乱乱放
BLEK 习惯了呀
........中间发生了很多事情
....过了2小时
..变回原本
一点多出门鲁
今天的LOOK




































出门鲁
首先医饱肚子先
吃吃吃
吃jor两粒蛋
哈哈
莫想歪
真是蛋来geh
由于时间geh关题
拍不清楚


















然后去到sky做工的地方
免费吃ice-cream
呵呵呵
是pink colour ger
I LIKE IT
虽然他做的不是那么好吃
但是口味还好啦
不是我想要的那种甜^^



 跟多sambat的朋友
自己都会变sambat吧
公还是别粘他们那么多
哈哈哈
看了别气呀
实话吗
我不说假话的啦
我很诚实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完了
无聊过头
无端端偷拍了下来
偷拍者NO.1
MY MAN
偷拍者NO.2
帅哦???
偷拍者NO.3
aiya!走位jor














偷拍者NO.4
我来geh



















要返geh时候
公好像看到我不开心将
买了蛋糕给我吃
cheese dii
还有零食包包等等等等等.....><
 
 


我不快乐是因为你不快乐
我找不回当初我最想要的回忆
只能凭着直觉看着我们的未来
时间的差隔在心里来回的切割
我们的回忆最后还能剩下什么
什么都好
只要比从前快乐就好了
今天所发生的事情
过了就算了
别再倒流回想
我们都会幸福的
kiss me 123
我最爱的那个你


bo心情是为了某些事
影响到
爱你有时真的很累
但我相信
心中有爱就能幸福
2328 finis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